当前位置:

郁可唯献唱上影节 《绣花》演绎东方极致之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1: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郁可唯

  24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华彩落幕,专业评委、影片主创团队、知名影评人等悉数到场,为有着“传媒力量代言”之称的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奖项归属掀开神秘面纱。当晚,歌手郁可唯作为表演嘉宾出席,身着精致旗袍献唱歌曲《绣花》,带来中国风的十足韵味尽显东方之美。

  自出道以来,郁可唯因频频为各类热门电影电视剧演唱主题曲,而被网友誉为“OST女王”,更凭借其精彩的现场演唱成为各大电影节开闭幕式表演嘉宾的热门人选。此次受邀上海国际电影节,也是郁可唯自2016年献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等盛典后,再度带来现场表演。

  闭幕式上,郁可唯空灵嗓音演绎《绣花》,用歌声讲述故事带来十足画面感,令人陶醉其中,好评不断。为了更好的表达歌曲的意境,郁可唯首次与知名设计师胡社光合作,穿上定制旗袍凸显复古美感,希望“对待每一首歌、每一次表演像绣花一样认真细致”。更有网友表示这是“期待已久的现场版”、“唯美中国风最爱郁可唯”。

  据悉,近期连续为电视剧《上古情歌》《楚乔传》《夏至未至》献唱OST的郁可唯,将于本月27日空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校园音乐会上与歌迷零距离,带来更多精彩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