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海乔《心爱的》杀青 霸道总裁上演“依偎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2: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海乔,贾青上演“依偎杀”。

  近日,由徐海乔、贾青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心爱的》历时两个多月于北京已正式杀青,当天剧组准备了大束鲜花为徐海乔庆祝杀青,徐海乔还和导演拥抱告别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在最后媒体采访环节时,徐海乔还完美诠释了霸道总裁和娇羞纯情男的无痕切换,依偎在贾青的肩头“笑果十足”。

  该剧主要讲述霸道总裁顾天成与职场灰姑娘林嘉琪的一段励志、商战、自我救赎与成长的正能量都市爱情故事,而徐海乔饰演的顾天成本是一位铁石心肠的腹黑霸道总裁,但在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之后则变成了一位感性纯情男,并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她,同时也收获了真正的爱情。

  据悉,徐海乔结束《心爱的》拍摄后将转战横店,开始大IP古装电视剧《夜天子》的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