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身“缉私犬基地开放日” 吴京致敬缉毒干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2: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吴京现身北京缉私犬基地,参与由北京海关、海关总署缉私局北京缉私犬基地等主办的2017“国际禁毒日”海关总署缉私犬基地开放日宣传活动。

吴京1

  本次活动专为配合“国际禁毒日”所举办,全程吴京都保持着一种严肃的状态。而在缉毒犬演示侦查毒品时,每一次成功的排查,他都会立刻送上掌声。对工作在缉毒缉私第一线的干警们和工作犬们,吴京表现出了满满的尊敬。

  在这次的“缉私犬开放日”活动上,中国海关副关长缉私局局长林建田、《中国海关》杂志社社长曾庆龙还为吴京颁发了“国际禁毒日”缉私犬开放日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吴京2

  获颁公益形象大使的吴京为大家讲述了他为饰演一名不幸染上毒瘾的卧底警员,曾深入吸毒人员的生活环境时的所见所感,和他所了解到的毒品对人们造成的巨大危害,更表达了他因此对缉毒警们所付出的努力的感恩和敬佩,以及对为了缉毒事业牺牲的缉毒警的哀悼和崇敬。吴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呼吁人们提高警惕,减少缉毒干警的流血牺牲,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平静的生活。

  最后吴京又再次向每一位缉毒干警和缉私犬由衷致敬,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热烈的掌声。

吴京3

吴京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