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杰克逊早前照片被曝 节目组剪掉与杜德伟独处片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2: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一经播出便引起不少网友争议,有工作人员在微博爆料称节目当期嘉宾“亚洲舞王”杜德伟与迈克尔·杰克逊早年遗漏合照现场曝光,疑似迈克尔·杰克逊片段被删减,并称:被删片段没播好可惜!而恰逢当天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8周年纪念日,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

  昨晚“亚洲舞王”杜德伟在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节目中,模仿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现场气氛高涨,力获全场观众疯狂追捧,杜德伟更是笑称:“上节目不让我跳舞,我会“生气”!“而当日杜德伟在微博上也再次对昔日偶像进行缅怀: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I miss you!不仅如此,杜德伟每年这一天都会在微博上纪念自己的偶像,这一举动也令网友们频频转发点赞。

  杜德伟与迈克尔·杰克逊的渊源可以追述到30年前,杜德伟表示曾与偶像有过珍贵的两面之缘。当时的杜德伟被MJ团队邀请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更有机会与迈克尔杰克逊独处三小时,节目现场杜德伟也放出了俩人的珍贵合影,杜德伟表示 :“这照片留下了我难忘的一天”,其对偶像的真情流露也令现场观众不禁唏嘘。除了两人之前的合作,在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之后,杜德伟在香港善缘墓园为迈克尔·杰克逊举行了“善缘杜德伟向舞台王者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纪念会”。更是出资6位数字,铸造了香港首座迈克尔·杰克逊铜像,安放于屯门善缘墓园,杰克逊家族两名成员与迈克尔·杰克逊好友结伴出席,并为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铜像举行揭幕仪式。

  除此之外,在杜德伟微博经常可以看到有关于迈克尔杰克逊内容的状态,他的右前臂上还纹有MJ几何图案。他曾在微博中发过纹身照片,照片中他竖起大拇指,露出满意的表情,还配文说:“欣赏了这位刺青师很久了,今天终于拥有了他为我设计这独一无二的MJ几何图案!”将偶像的名字铭刻在身上,以这样的方式,算是实现与偶像的合体。有网友留言称:看到自己的偶像杜德伟对MJ的真情流露,真是感慨偶像的力量真强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