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武与诚利千代联手 玩转泛娱乐产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2: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诚利千代娱乐集团董事长梁宗豪先生,公开宣布与中国著名影帝、知名演员姜武先生联手,将打造泛娱乐产业。除了在发掘影视新人之外,还将会涉及包括影音、综艺节目、线上线下的新式媒体互动形式,甚至商业等领域的融合,一同打造真正全方位,一体化的娱乐模式。

  超强影帝,表演与奖项双丰收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的知名演员,出道至今,姜武先生在影视领域有非凡的成绩。

  1999年因出演张扬导演的电影《洗澡》,成功塑造二明一角而声名大噪,享誉中外,被誉为“中国版阿甘”。

  其后参演张艺谋导演的经典作品《活着》,出演姜文导演的《鬼子来了》与《让子弹飞》等多部知名电影作品,都贡献出完美的演技,诠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

  作为主演,与陶虹合作的电影《美丽新世界》,在校期间就与老戏骨李保田合作的《葛老爷子》,以及2009年与胡军共同演出,杨树鹏导演的《我的唐朝兄弟》等电影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2013年主演贾樟柯的第十部作品《天注定》,电影入围戛纳主竞赛金棕榈的角逐,姜武也入围了最佳男演员的提名。这部电影被《纽约时报》评选为21世纪最好的25佳电影,高居第四位,也是该榜单排名第一的华语片。

  除此以外,姜武先生还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的影帝殊荣。

  2017年,姜武先生的新片《拆弹专家》票房大爆,成为同档口碑与票房双排名第一的电影作品。其本人塑造的“火爆”一角,也令人无比深刻,他在影片中开创了反差式的人物形象,其中的表演被评价为:“对角色的诠释更为丰满和全面,而不再是单纯脸谱化的反面人物”,影片获得各方好评。姜武凭借此片受邀参加首届意大利中外合拍电影展,《拆弹专家》作为开幕影片亮相。

  姜武先生不仅在电影方面成绩斐然。他也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主演了《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家有九凤》、《小姨多鹤》等多部收视爆棚的电视剧集。

  经过多年的磨砺,姜武已经从公认的实力派演员成长为获得业界首肯的性格派影帝。

  与娱乐集团的震撼联手,成立泛娱乐产业新格局

  而诚利千代娱乐集团,也是业界知名的娱乐化集团。是集音乐、电影、制作发行、艺人包装为一体的娱乐企业。

  诚利千代致力于发展优秀的华语原创音乐,网罗打造全亚洲极具音乐才华的歌手、音乐人,继先后签下王杰、周晓鸥、杜德伟、陈志朋、张洪量、蔡淳佳、李炜、安琥;容中尔甲、旺姆、索朗扎西等众多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歌手。

  诚利千代正全面规划影视方向的新蓝图,未来将逐步完善更多新媒体资源。公司以坚持创新的行业标准,尊重专业品质的企业态度,和“颠覆娱乐,让我们创造唯一”的宗旨,面对不断发展和完善的泛娱乐产业,姜武和诚利千代的联手,相信将会玩转出璀璨绚烂的火花。

  想必不仅是影视领域的大动作,在其他的领域还会有更多的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