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彬彬大长腿上线 《来吧,兄弟》爆单人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3: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彬彬单人海报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正在全面热拍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谢彬彬、孙坚、段博文组成“来吧兄弟团”强势加盟。日前,“来吧兄弟团”成员谢彬彬单人海报正式曝光。海报中的谢彬彬置身于琴键环绕的帷幕前,摆出炫酷手势,笑对立于胸前的麦克风,青春的脸庞尽显美少年气息。

  素有“95后长腿暖少年”之称的谢彬彬,出道以来在很多影视剧和真人秀中有精彩表现。《相爱穿梭千年》、《不一样的美男子2》、《全员加速中》、《我想和你唱》等都可以看到他年轻的面孔。此次加盟《来吧,兄弟》,作为“来吧兄弟团”中年纪最小、海拔最高的弟弟,谢彬彬也凭借自己敢闯敢拼的性格受到诸位成员的喜爱。作为一档江苏卫视全新推出的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主打的“热血”、“正能量”标签,与谢彬彬的少年气概十分相符。帅气的外表,直率的性格,与一颗勇敢之心相融,谢彬彬的加盟将为《来吧,兄弟》注入一股充满蓬勃朝气的新鲜活力。

  究竟谢彬彬会在《来吧,兄弟》中为观众带来多少轻松欢乐?“来吧兄弟团”众成员又将携手共赴怎样的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7月江苏卫视《来吧,兄弟》。谢彬彬正在海外拍摄悬疑剧《暹罗密码》,《木木川》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