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有嘻哈》广东姑娘大胆“突击”潘玮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6 13: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POP与潘玮柏

  由爱奇艺纯网自制,中国首档 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已于昨晚(6月24日)独家上线爱奇艺。一经释放即引来大批观众关注。原本是一档嘻哈音乐节目,现在反倒成了制作人潘玮柏的“粉丝见面会”。首期惊现“潘制作”的小迷妹儿,大胆向玮柏索要“爱的抱抱”,令看节目的观众都“不淡定”了。

  广东姑娘现场大胆“突击”潘玮柏“我能不能抱抱你”

  被称为“亚洲嘻哈天王”的潘玮柏,早已是众多Rapper心目中的偶像。比如嘻哈选手安大魂就是“潘制作”不折不扣的小迷妹,此次能有机会靠近偶像并接受偶像的考核,她当然不能轻易“放过”。安大魂当天以“酷炫”造型亮相现场,还未接受制作人考核,就大胆向潘玮柏提出“我能不能抱抱你?”,制作人潘玮柏见此情形,“踉跄”两步,显然被“吓”得不轻,之后简单轻松的互动也逗乐潘玮柏。节目外采时安大魂自称“难得来上一下节目,就满足一下虚荣心嘛,搞得帅一点”。难不成现场“突击”潘玮柏,也是“虚荣心”作祟?不过她的说唱实力最终还是得到制作人的认可。潘玮柏鼓励她说“不错、很棒”,并将晋级项链亲自为其戴上。

  《中国有嘻哈》遇“世外高人” 比赛现场“就地打坐”

  无独有偶,前来参加《中国有嘻哈》的Rapper个个“不简单”。“潘制作”现场即偶遇一位“世外高人”。选手名叫POP蔡昊驰,自称是一位“OG”(老炮儿)的他,就像一位已脱离尘世、看透一切的高手。当与制作人潘玮柏打招呼时,都充满“江湖气”,他的“嘴上功夫”更是引得全场尖叫鼓掌,歌词最后一句“我向真理看齐”完全抓住制作人的心。潘玮柏在赛后采访中说:“他整个人融入到那种忘我的境界,就表示他非常有自信,是非常有自己想法的Rapper”。最终“老炮儿”POP成功获得晋级项链,制作人潘玮柏十分欣赏并称赞他“不错很棒”!也令全场Rapper心服口服。

  红花会“万磁王” PG One Rap实力点燃全场

  正如制作人潘玮柏所说:“每一位来到这里的Rapper都不简单”。选手PG One此次就是带着“冠军是我的”的决心而来。PG One是红花会(中国西北Hip-hop团队)成员之一。这次来到《中国有嘻哈》,他说“我不光是想证明自己,也想证明我的团队”,并满怀自信的称:“我觉得红花会就是最纯正的Hip-hop,所以我来了”。PG One的精彩Flow令全场沸腾,选手们都表示“这就是真实的Hip-hop”、“受了很大的影响”,另一位来自红花会的选手小白对“亲兄弟”PG one也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我觉得他是最棒的”。毋庸置疑PG One得到了“潘制作人”的认可,全场都为其鼓掌和欢呼。

  众选手心中的“冠军人选” 实力女Rapper VAVA成功晋级

  倍儿“有范儿”选手VAVA是来自四川的90后说唱新秀,性格开朗人缘超好,在场外即遇到很多好友。大家对VAVA的实力都非常认可,并称VAVA是“今年冠军的不二人选”。赛中潘玮柏与VAVA撞肩打招呼的时候,就见识到这个小姑娘超有“力量”。随后表演中,制作人潘玮柏全程跟随VAVA的Flow一起打着节拍,并露出赞许的目光。表演完毕潘玮柏如获至宝,超满意地将晋级项链为VAVA戴上。潘玮柏自称“我是比较轻松的,算宽容吧,但还是要做到一个很严格的把控”。“潘式审核”虽然态度轻松,但要求严格——看来VAVA符合他的标准。

  节目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同步观看《中国有嘻哈》。一场来自于嘻哈才子之间的较量,制作人潘玮柏眼中“不简单”的Rapper,正在《中国有嘻哈》大掀风浪。即日起每周六晚8点,一起跟随《中国有嘻哈》,燥动开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