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幂爸揭杨幂孕期饮食秘密 助力摇滚胖妈瘦身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3: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孕育新生命是件伟大而又辛苦的事情,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通常妈妈在孕期会大量进补,而体形也会跟着食量的增加而迅速膨胀,生完孩子后并没有如期瘦下来,体重居高不下,董雯昀就是倍受这个问题困扰的摇滚胖妈,她这次来到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二季,就是希望能够恢复自己曾经的魔鬼身材。

  陈乔恩变贾玲 被老公嫌弃摇滚胖妈泪洒当场

  董雯昀是个摇滚女歌手,可是生完孩子后却再也摇滚不起来,孩子已经十个月大,但她的体重仍在74公斤的高位。四肢粗壮腹部隆起,直到现在出门还常被误以为是孕妇而遭遇各种“特殊对待”。同事的“嘲笑”也罢,连老公都不再愿意晒合影,朋友圈只有宝宝的照片,还声称自己老婆瘦的时候像陈乔恩,产后变贾玲。受到如此反差待遇让她非常难过,渐渐的对工作也失去自信。现场几度哽咽落泪。此次来到节目,她不仅希望自己能得到改变,也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产后肥胖的妈妈们,找回当初的自己。

1498448235669685.png

  幂爸曝光杨幂孕期饮食秘密 笑称“我女儿皮实”

  董雯昀的身材主要是生育期间“吃”出来的,幂爸小林哥听后直言因为怀孕就大肆进补并不科学,杨幂在怀小糯米期间就按照美国医师的建议正常饮食没有大补,和平时用餐量一样,一点都没有增加。主持人谢楠对杨幂赞赏不已,表示佩服杨幂怀孕还进行正常工作和拍戏,产后恢复也相当惊人。面对众人惊讶的目光,幂爸笑称“我女儿皮实啊”。问起杨幂当年出身的场景,小林哥表示在那个年代是没有条件能陪太太进产房的,守候在外的他,也顾不得想是男孩还是女孩, 只盼望宝贝能平安出生,当小杨幂降临后,他就觉得自己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98448303317088.png

  95后辣妈推荐产后瘦身神器 消除妊辰纹有奇招

  对于被改造者想要瘦30公斤的诉求,《哎哟辣么美》的后羿队与女娲队结合董雯昀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状态制定了不同的计划。后羿队从产后恢复运动着手,通过针对各部位的运动方法来各个击破,已经育有两个孩子的95后辣妈陈艳更是祭出瘦身神器,拿自己做示范,鼓励董雯昀重拾信心。女娲队见状决定从饮食入手,他们决定主打健康合理的饮食,调整代谢。并且针对妊娠纹的淡化做出了方案,除了饮食,涂抹药膏和瑜伽运动都能帮助改善,最重要的是不要急于减重,不然会对皮肤恢复有所影响。

1498448325619080.png

  看到这里,有相同问题的妈妈们是不是很激动呀,所以这期的节目绝对能够给到你货真价实的帮助!孕后瘦身要有科学的合理的安排,想要详细了解更多的知识和方法,想知道更多杨幂孕期的饮食运动小秘密,锁定周二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美从即刻出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