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与君相恋100次》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6 14: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6月29日14:40,《与君相恋100次》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20张,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影片将高甜恋爱故事与动听的音乐完美结合,画面悦目歌声悦耳,在近日的影评人提前观影活动中,也收获了众多影评人的一致好评。有人被陆与葵海的清甜纯爱所感染,直呼“产生了好想谈恋爱的冲动,这部日式恋爱物语拥有通杀所有年龄层女性观众的魅力”;有人为日系清新画风所着迷,“这是一部清新色彩教学版的日系纯爱电影,再加上片中青春感十足的盐汽水CP,给人以清透自然的感觉,建议今夏与爱人一同服用”;有人对美妙音乐赞不绝口,“一秒入耳好听至极,在miwa温柔恬静充满元气的歌声中,少年少女纯粹甜蜜的爱恋徐徐展开,这场景再浪漫不过了”。种种赞誉可见业内影评人对影片的高度肯定,也让观众们对今夏这场纯净梦幻的恋爱故事更为期待。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9日14:40

  【活动地点】:长沙解放万达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君相恋100次+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