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你唱》李玉刚体恤歌迷反串梦 演绎《狮子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6 15: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狮子王》

  李玉刚《狮子王》

  6月24日,湖南卫视的第二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热情上演,“涵韩的音乐派对”欢乐指数升级,嗨唱不止。在本周节目中,李玉刚、邓紫棋、汪苏泷惊喜亮相,李玉刚唱着“毕业毕(必)典(点)歌”《刚好遇见你》登场,现场引发大合唱,人气爆棚令主持人惊叹不已。

  李玉刚好歌有奇效 为网店增加销售

  从《新贵妃醉酒》到《刚好遇见你》,每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让李玉刚在歌迷里有广泛的知名度。此次李玉刚来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出场便收获掌声无数,他坦言应该早点来到这个舞台。在上场的歌迷中,有一位歌迷是网店店主,自曝喜欢李玉刚的原因是她每次唱李玉刚的歌都能吸引更多粉丝,网店的销量也因此大增。李玉刚闻此也开玩笑的说着:“那我应该也是股东之一了啊。”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李玉刚搞笑演绎《狮子王》 汪涵莫名躺枪

  除了这位网店店主歌迷以外,还登场了一位演员歌迷,这位歌迷介绍自己是一名音乐剧演员,在音乐剧《狮子王》中扮演重要角色“狮子王”。歌迷一上台就喊话李玉刚:因为觉得李玉刚十分有国际范,所以想让他用戏曲的方式表演一下《狮子王》的片段。李玉刚欣然接受,却使用了戏剧而不是戏曲的方式去演绎《狮子王》。李玉刚美声功底深厚,高音穿透力十足,他也即兴搞笑改编,将“狮子王”的歌词换成“汪涵”去演唱,惹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李玉刚体恤歌迷反串梦 温柔回应合唱心愿

  此次节目选中的几位圆梦歌迷中有一名非常特别的人选,身为男儿身,却因喜爱李玉刚的艺术而扮起红妆,现场表演起李玉刚著名的“长绸舞”。作为合唱候选人之一的他,最终被李玉刚选为合唱者,共同演绎《刚好遇见你》,提到选他的初衷,李玉刚说:“因为我清楚地知道,每当我穿上女装,便渴望得到大家的认可、理解与尊重,我想给他更多的鼓励。”场面十分温馨,也正应了《我想和你唱》圆梦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