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星话大冒险》皇阿玛张铁林天津私会夏雨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6: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娱乐圈中的“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在各种真人综艺秀中表现十分抢眼,此次《真星话大冒险》节目组北上魅力城市天津,用“大冒险专车”雪佛兰探界者接驾皇阿玛,录制最新一期节目,今晚(6月26日)10:00皇阿玛张铁林就将在浙江卫视与大家见面。

  在“真心话大反说”的环节中,张铁林虽然“无视”了一把主持人杨迪,但对于杨迪的提问却直言不讳,尤其是当被问及在《还珠格格》中两位爱女谁演技“更胜一筹”时,皇阿玛没有丝毫犹豫给出了一个能说服众人的理由,这种威严的架势丝毫不输当年剧中的他,可在杨迪要找安吉星聊天时,皇阿玛又变成了好奇宝宝,甚至还玩性大发地寻起了安吉星客服的开心。

  在车上心情大好的皇阿玛却差点在第一个大冒险游戏中马失前蹄。因为在他精挑细选的游戏队员中,混进了一个“超级游戏黑洞”,不管是张铁林亲自耐心指导,还是偷偷帮她作弊,仍旧NG无数,无法通过挑战,彻彻底底地成为了皇阿玛的“王者农药”。

  完成大冒险后的皇阿玛,得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夏雨荷来天津了”!可当他千辛万苦寻找到夏雨荷住处时,发现得却是和他《还株格格》中演夫妻的皇后戴春荣老师。而皇后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给皇上面子,在聊天中爆料不仅不待见张铁林,还多年吃定着他。不过这对《还株格格》经典CP的重逢,满满的回忆杀肯定是少不了。

  他们俩这种相爱相杀的状态,也是延续到了最后的大冒险中。他们将各自带领着自己的团队进行街头才艺大PK,究竟谁将会得到更多路人的支持?获得最后胜利?那就请在今晚10:00准时打开浙江卫视,收看最新一期《真星话大冒险》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