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彦霖出演《楚乔传》反派压力大:早就做好被骂的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26 23: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彦霖剧照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楚乔传》,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个性鲜明的角色特征和人物命运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其中,剧中最恶毒的角色——一言不合就厮杀的宇文怀登场后就“事件”不断,这个生命力旺盛、狂躁的角色,由一向给人清新阳光印象的王彦霖扮演,因“长腿”“表情包”而被很多观众所认识,他的网络搜索量暴涨程度令人乍舌。6月26日,王彦霖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谈及这个角色,他坦言因为角色的属性一度生活变得沉闷。

  角色压力大,演完后心理有“阴影”

  拍戏数月,最深刻的一场戏是哪一场?王彦霖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九幽台的那场戏,杀了燕洵的父亲后给他看的那场戏,也是重场戏,拍了大概七天,因为平时大家私下都很熟,这段时间我都会刻意逃避大家,就怕破坏了表演状态和气氛,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印象会很深刻。”

  与赵丽颖合作,他更是盛赞道:“她特别优秀,这次可以跟她合作非常荣幸,她对角色的见解也很独到,很有自己的特点。”演完这部剧后,王彦霖表示,心里有阴影,这个戏拍完后调整了很久才慢慢脱离出这个角色。

  早就做好被骂的准备

  《无心法师》中的“顾大人”王彦霖一直给人清新阳光、彬彬有礼的印象,可正当他人气高涨时,接演反派人物让人大跌眼镜。他饰演的“宇文怀”是一个集悲情和城府于一身、难辨忠奸的人物。王彦霖坦言,当初接演这个角色毫不犹豫,“我的角色坏得非常透彻,坏得十恶不赦,坏得特别丰满,有很多内心表达的情绪,跟我以往演过外放、夸张角色不同,所以觉得想要再遇到这么好的剧本和角色挺难的,就下定决心出演这个十恶不赦的宇文怀。”

  王彦霖在接演宇文怀之前就做好了被骂的准备,果不其然,在《楚乔传》播出期间,宇文怀这个角色一直遭怒骂。对于这种现象,王彦霖称他已经习惯了,“我知道一定会被人骂,现在剧播出的同时,我也看到了很多观众的评价,他们对宇文怀恨得牙根痒痒,也有人说看过宇文怀这个角色,再看之前演过的角色还是觉得接受不了。对这种反应,我都做好了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