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又廷机场签名来者不拒 贴心举动被赞暖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0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赵又廷

  艺人赵又廷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又在《深夜食堂》中扮演听障父亲,精湛演技让人气持续飙升。日前,他深夜飞抵上海机场,见到大批粉丝,先双手合十感谢大家来接机,接着笑说“赶紧回家睡觉吧”,遇到粉丝索取签名,更是来者不拒,签完名还笑对粉丝拍肩,令网友开心直呼:“怎么这么好”!

  赵又廷给粉丝签名

  据媒体曝光的影片显示,赵又廷先被其中一名粉丝要签名,接过卡片便低头手写,其他人见状也靠近要签名,不知不觉越签越多。他的手一直没停过,还提醒旁边的粉丝注意看路,等到接近停车场,才打算将笔归还原主。当时找不到人,干脆把笔高举头顶左看右看,终于吸引一位粉丝前来领取,最后还特别挥手道别,贴心举动被赞暖男。

  《深夜食堂》播出时,料理画面、广告置入等都引起了争议,不过赵又廷的单元诠释了听障人士争取女儿抚养权的情节,崩溃痛哭的演技感动大批观众,为整部剧赢回了众多好评。他在社群网络,除了宣传自己的作品,还不忘为好友林更新的新戏《楚乔传》打广告,宛如兄弟般的好交情,也是网络的热门话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