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昊然实力护粉“调侃”张大大没有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10: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刘昊然参加了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节目中刘昊然的粉丝被神秘人物— —《周一见3》主持人张大大分批“囚禁”在广州的某创意园区内,收到消息后的刘昊然立马驱车赶到了现场,拯救粉丝。

  面对“恶势力”张大大,刘昊然毫不畏惧“质问”其为何绑架自己的粉丝,问完之后还不忘“调侃”道:“因为你自己没有粉丝吗?”面对这样淘气的昊然,大大哥虽然有些无奈但还是机智自嘲:“黑粉也是粉啊!”看到这一幕网友都笑翻了,纷纷发起弹幕:“虽然听着这话笑得停不下来,但是为什么看着这两人觉得这么有爱涅...”

  尽管自《我是歌手》以来,大大哥一直在被黑的道路上前进着,但实际上,其真爱粉不在少数。据悉,在《周一见3》录制时,就有粉丝曾在节目官微下留言,希望可以有大大专场!

  本期《周一见3》已于本周一(6月26日)上线,点击量更是稳居艺恩数据网综第一,想看更多偶像间的互怼日常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