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混血外孙女为姥爷献唱 山东口音带给伊能静回家的感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10: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创少儿民歌音乐成长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好评之声络绎不绝,观众们不仅被孩子天籁般的歌声所打动,更因小宝贝们与长辈之间的深厚感情而动容。在上周日的节目中,出生长大在美国的中美混血小女孩尹子慧就带着一首《我的祖国》来到《歌声的翅膀》,只为一圆姥爷希望在中国的舞台上听她唱中国民歌的愿望,孝顺的尹子慧与姥爷之间的祖孙深情令辅导员们感动不已,而子慧姥爷的山东口音更是让伊能静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歌声的翅膀》凭借悠扬动听的天籁童声和纯真逗趣的萌娃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在上期节目中,8岁的中美混血小美女尹子慧以一身青花瓷旗袍搭配粗麻花辫的复古造型登场,这虽然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但她却能说一口颇为流利的普通话。在《歌声的翅膀》的舞台上,小子慧用一首经典歌曲《我的祖国》唱出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民族自豪感。蔡国庆听后表示,小子慧唱得太有底气了,并对她在歌曲前半段的中低音以及后段高音的表现都极为赞赏。

  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尹子慧自小便是由中国的姥爷带大的,而姥爷直言哄小子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给她唱中国的童谣和民歌,只要一唱起歌来,小子慧就会笑得特别开心。同时,姥爷还会将这些经典民歌中的故事讲给子慧听。而这次尹子慧特地回到中国走上《歌声的翅膀》的舞台,也全都是为了一圆姥爷的心愿,而这个心愿就是能够听子慧在中国的舞台上演唱中国的民歌。祖籍山东的小伊妈妈更是被VCR中子慧姥爷的山东口音所感染,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回忆起自己早年与父亲的往事,坦言“闭着眼睛听姥爷说话,有种回家的感觉”。

  在《歌声的翅膀》的舞台上,孩子们所展现的不仅是他们非凡的才华,还有他们纯净美好的心灵。而在下一期的收官节目中,将会有怎样惊喜的嘉宾和惊艳的表演呢?敬请锁定江苏卫视7月2日晚20:30播出的《歌声的翅膀》,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集体班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