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人访问团》魔术父子兵上阵 叫板大卫·科波菲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10: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街头表演

  本期《超人访问团》将迎来“最神奇”的一期。神奇之一在于“上阵父子兵”,两位超人非但是一对父子,还是北派韩家门两代掌门人。神奇之二在于二者皆为魔术师,众目睽睽之下便能“无中生有”,让人叹为观止。而“父子兵”上阵,谁能技高一筹?

  障眼法?传统魔术超人PK白骨精

  第一位登场的是传统魔术超人,一身极具中国风味的唐装加上地道的魔术段子,瞬间让观众穿越回上世纪的街头巷尾,而他所带来的“神技能”也是在中国传承了上千年的传统魔术。

  中国传统魔术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中国环、仙人摘豆和鸳鸯棒三个节目,个中技巧就连国外著名魔术师都无法窥探其中端倪,只能惊呼“Oh!My god!”而在今晚的节目中,传统魔术超人便在台上一一呈现中国“戏法”的魅力,不知您能否看出其中秘密?

  传统魔术超人刚亮相便以“中国环”技压全场。超人手中的六个钢环毫无缝隙,却能被他随意交叉、分解,任由观众在旁也看不出门道。网上盛传这六个环有不为人知的缺口,但事实真是如此吗?仙人摘豆则更为神秘莫测,两只碗,五颗豆,愣是“来无影,去无踪”,让人看不透豆子到底在哪。就连久经沙场、见多识广的团长也只能认栽,观众不由连连惊叹:我要这眼睛有何用!而“鸳鸯棒”的戏法也精妙到让人怀疑人生。穿着细绳的两根木棍毫不起眼,却能随意拉长“拉短”。没错,拉绳子竟会让绳子变短!更惊奇的是,超人拉自己耳朵的时候,绳子便自动收回去,难道鸳鸯棒和超人是一体的?简直挑战人的认知极限好伐!鸳鸯棒是有灵性还是有机关?反正在场观众已经傻傻分不清,还待您的火眼金睛来瞧一瞧。

  眼见为实?魔术超人“现场杀人”颠覆认知

  第二位超人则带来手法不同但又异彩纷呈的舞台魔术。与传统魔术不同,舞台魔术更像是一场经过精心策划和编排的表演。在魔术超人的团队中,服、化、道、设计、编舞等样样齐全。作为传统魔术超人的儿子和北派韩家门第五代传人,年轻气盛的魔术超人能否“长江后浪推前浪”?

  魔术超人先以一个近景魔术作为自己正式表演的开始。他用胶带缠住自己的两根手指,欲在众目睽睽之下将现场随机借到的一块手表放到这两根手指之间,这能实现吗?如果说这还只是常见的雕虫小技,那“大变活人”够不够精彩?节目现场将会看到魔术超人用简单的道具将一个身高腿长的美女压缩成二十多厘米高!让观众直呼“心疼”。不过,更“疼”的还在其后。接下来的《移形换影》中,魔术超人活生生将装有美女的纸箱用铁矛扎成马蜂窝!这是“杀人现场”,还是另有玄机?不过,据悉,这样惊险刺激的一幕还只是这个魔术的序幕,其后还将上演两次“神转折”,让全场都目瞪口呆!在节目的最后,两位超人“父子兵”合体,演绎了一场精妙绝伦的“魔术盛宴”,“返老还童”神技也即将再现!

  “父子兵”上阵PK,谁更胜一筹?魔术盛宴即将来袭,您还相信眼见为实吗?更多魔术背后的秘密,期待今晚21:15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为您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