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克西先生徐开骋《一粒红尘》收视飘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13: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开骋、杨菲洋精彩对手戏

  赛克西先生徐开骋近日双剧霸屏,刚刚在《深夜食堂》单元篇《鸡蛋三明治》中与黄磊切磋演技并且有出色表现的徐开骋,而另一部正在热播由吴奇隆、颖儿、徐开骋、杨菲洋等主演的卫视大剧《一粒红尘》收视率、网络点击率更是一路飙升。

  《一粒红尘》正在热播中,徐开骋饰演的汪舸近日备受关注,那句“你跟着我,我会养你”引起网友热议评论“颜值高又有担当”、“一个让人很舒服的大男生”、“好男人一枚”更有网友称“谁能对我说呀!感动到哭!这才是男人!”当然在剧中徐开骋和杨菲洋的感情也有不少的坎坷,但是徐开骋饰演的荷尔蒙暖男汪舸依然深深爱着杨菲洋饰演的邵清羽不离不弃。徐开骋表示在和杨菲洋拍摄时有很多趣事,有一次是在迪拜,回忆那时的经历,徐开骋爆料称与杨菲洋有一场吻戏,但当地的风俗是不可以在公共场所接吻,所以二人的吻戏必须要非常简短、快速地完成。不过迪拜最大的音乐喷泉似乎一直在“搞事情”,不是音乐不合适,就是喷水高度不够。弄得大家哭笑不得,不过最后还是顺利拍完。

  大家对徐开骋在《深夜食堂》中的表现大赞“自然,感人”,不少观众表示引起了共鸣,很喜欢《鸡蛋三明治》这个单元,是个不可错过的有颜值有演技的好演员。据悉,《一粒红尘》持续热播中,接下来徐开骋与杨菲洋在剧中的感情之路到底会发生什么变化,快快追剧吧。7月中,徐开骋即将赶赴美国,应邀出席纽约时装周。身高186cm,性感的肌肉线条,再加上标配的大长腿,天生一个模特架子的赛克西先生徐开骋,势必要引来无数关注。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