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柏然为新家拍写真 跨界设计工业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13: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井柏然

  近日,井柏然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家居写真曝光。据悉,这组写真是在井柏然新装修完成的新家拍摄完成。而由他参与设计的工业风新家,此次也首次全面曝光各种细节:客厅、厨房、旋转楼梯、卧室等各个角落都呈现于镜头前,其中不乏许多玩味细节。写真里,井柏然或与他收集的法式手工杯子合影,或悠闲坐在客厅一角翻阅杂志,或赤脚帅气站在门口迎接客人,舒适随性。井柏然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家居设计是自己的一大爱好,“我非常享受设计装修的过程”。新居一曝光,许多设计师设计的家具,收集的艺术品等细节也彰显了他的“好品位”。众多网友表示,“好想住他家”,“为这个家爆灯”,“井宝家看着好有质感”。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