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能静发长文为女儿庆生:要给你公主般的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14: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伊能静微博截图

  6月27日,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庆祝女儿“秦米粒”一周岁生日。并且晒了女儿和她还有爸爸秦昊的一系列照片。

  伊能静和女儿

  此次伊能静和儿子一起去欧洲游玩,不能陪米粒一起过第一个生日,但是已经约好在2号在沈阳一起给女儿补过生日。爸爸秦昊则带着“秦米粒”回到家乡。伊能静表示“这是你第一次回爸爸的家乡,有好多好多爱你的人等着抱抱你呢!”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最爱米粒的小炸毛头型。”、“小米粒,生日快乐,秦大哥奶爸做的很到位”。

  伊能静女儿“秦米粒”

  伊能静为女儿庆生全文:

  亲爱的米粒宝贝,妈妈要睡了,你那里天亮了吧!

  爸爸说今天会帮你抓周、陪你吃长寿面,等你睡完午觉再吹蜡烛吃蛋糕,妳的第一个生日,妈妈带着哥哥在远方,有些遗憾,但是我们已经跟爷爷奶奶约好2号在沈阳补过生日,这是你第一次回爸爸的家乡,有好多好多爱你的人等着抱抱你呢!

  妳是多么幸福生在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啊!

  即使旅行,我和哥哥沿路都会看你的影片,还分享给路上我们遇见的人,你那呆萌却又聪明的样子,简直是乌菲兹美术馆画像里的天使,妈妈看到画就会微笑,真的是你在每一幅画里啊!

  自从妳来到这个家,你知道增加了多少欢乐吗?

  爷爷奶奶笑说至少多活十年,爸爸冷峻的面孔变柔和了,哥哥爱捉弄你,而妈妈深深的相信,这世界有一种大能,一直眷顾着妈妈,才能将你带到我的身边。

  一想到这里就想谦卑低头,臣服天地的妈妈,心里被无限的爱包围,被妳包围,你才是来照顾我的人,你和哥哥才是来看顾我这个某部分停止生长的人啊!

  多想等你长大,我们一起,读书、看电影、买衣服、说很多话,我对你充满幻想,即使現在你才满一岁,但我们已经可以躺在床上玩一天,你会听我读书给你听,也可以咿咿呀呀的跟我说一下午,在妈妈美丽的小城堡里,我们穿亮晶晶的衣服、吃精致的甜点、嗅闻小花园里百里香和栀子花的香气,我们穿上小洋装,被粉色的茶具围绕,你不是公主,但爸爸妈妈却要给你公主般的生活,不是物质,而是无限的爱与关怀。

  更重要的是,你和哥哥一样,有做自己的自由。

  一岁了,秦米粒,一年前这世界还没有你,一年半前妈妈还在苦苦寻找你,最后却是你找到我说,这妈妈太喜欢孩子了,让我去她肚子里吧!妈妈到现在都还会记得,知道你来的那一天的喜悦,还有终于见到你时的幸福与幸运,妈妈曾说,在还没有见到你以前,妈妈就爱你很久很久了,你是在因为爱而来到这个世界的,爱是爸爸妈妈对你永远的初衷啊!

  在这美好而充满奇迹的日子里,妈妈祈祷妳平安健康,而妈妈和爸爸、爷爷奶奶、太姥、哥哥、外婆、大阿姨、二阿姨、三阿姨还有好多爱着爸爸和妈妈的人们,会一直在妳身边守护你,永远纯净、永远爱笑、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米粒咘~米粒宝~秦米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