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依林熬夜录节目至凌晨两点 称画面太美不敢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7 17: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蔡依林

  近日,蔡依林在微博上转发官方粉丝团的探班合影称:“昨天凌晨两点录完还有粉丝宝在陪我,真心画面太美姐不敢看。”说的正是6月25日《不凡的改变》的首期录制,嘉宾为蔡依林和凤凰传奇。熬夜录制节目着实辛苦,但看起来天后心情很是不错。

  据悉,《不凡的改变》是知名导演哈文团队酷娱影视制作的大型电视音乐创意综艺节目,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担任音响总工程师、《中国好声音》音响总监的国内著名音响师金少刚加盟该节目,担任《不凡的改变》音响总工程师,著名音乐制作人龙隆担任音乐总监。该节目将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原唱面前大胆玩变身,把音乐的创意发挥到了极致,创造了“不凡的改变”。

  《不凡的改变》第一次录制就邀请到了蔡依林和凤凰传奇混搭同台,堪称国内音乐综艺的最高阵容。由蔡依林改编演唱的《最炫民族风》和凤凰传奇的《看我七十二变》为节目的开场掀起了高潮。另外,该节目还邀请到黄国伦[微博]、赵英俊、萧煌奇[微博]、袁娅维和汪小敏组成现场加时团点评改编歌曲,无论是音乐的专业性和创意性,还是舞美灯光和舞台表演的酷炫,都称得上空前壮观。

  最后,百变天后蔡依林与凤凰传奇分别与改编选手演唱惊艳的改编版本,现场气氛持续高温,观众嗨到爆,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从第一期的录制来看,《不凡的改变》以极致的创意打破国内音乐综艺模式,玩法再升级,将成为国内音乐综艺的一匹新的黑马,也将为华语歌坛带来更多音乐的惊艳。“让经典,再惊艳”,《不凡的改变》近期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