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之谦“火星3”升职“副局长” 将做导演打造网剧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胡弋 2017-06-28 09: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率领主创为开播造势。

汪涵带着薛之谦、郭雪芙两位“副局长”亮相。

薛之谦这套小恶魔的装扮太亮眼。

面对钱枫持续示好,郭雪芙借助汪涵解围,引来众多笑声。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节目中频频开出各种新奇脑洞,《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发布会也不走寻常路,6月27日晚深夜在长沙举行直至28日凌晨才结束。汪涵率领薛之谦、郭雪芙、张宇、钱枫、田源、刘维、杨迪集体亮相。

  作为“局长”,汪涵特意介绍已经当了两年“特工”的薛之谦晋升为“副局长”。当下人气爆棚的薛之谦还将在第三季节目之外跨界执导“火星”的网剧。

  “局长”汪涵引进新“特工”

  已经播出两季稳居一线网综,《火星情报局》的主要灵魂人物汪涵、薛之谦、郭雪芙、张宇、钱枫、田源、刘维、杨迪等都成为标签。发布会上,汪涵以“局长”身份再次带着众多观众熟悉的脸蛋现身。比起第二季的阵容,应采儿的退出换来金靖、“烧饼”朱云峰成为新加盟的“特工”,此外一直都在节目中贡献各种笑点的沈梦辰也将在之后亮相。

  作为绝对的核心人物,“局长”汪涵坦言新加盟的两位“特工”都各有特长,“第三季节目已经低调录制了几期,所有人的契合度都非常好,节目7月1日在优酷上线后就可以看到全新的节目形式”。对于大批人马都沿用之前的班底,他则表示:“因为所有人的默契度都已经十分稳固,而且都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开放节目录影棚举行新闻发布会,第三季节目打造的实景街道也首次曝光。在摄影棚内搭出一条全景接到,从电影院到米粉铺、酒吧一应俱全。汪涵透露,第三季节目除开前两季的棚内形式,实景街道将承担节目各种彩蛋、情景剧等模块化内容的拍摄任务,“火星特工”们的日常将围绕这条街道展开。

  据介绍,第三季节目将在每一期中发布一项任务,号召观众集体关爱弱势群体、参与公益活动等,弘扬正能量。

  薛之谦升职又做导演

  在前两季节目中贡献大量的笑点,薛之谦此次亮相发布会一改“特工”身份,与郭雪芙同任“副局长”。对于这次升职,汪涵调侃道:“理由很充分,因为红嘛。”谈及这个新任的工作,薛之谦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其实大家都很关心我,‘副局长’要比做‘特工’轻松。”

  当下人气爆棚,身为知名段子手的薛之谦成为各家综艺的心头肉。汪涵在采访中爆料,薛之谦非为了能够续缘,推掉了不少其他邀约。薛之谦亦回应道:“确实是有很多工作的计划,但是‘火星’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再困难也要来。”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除开原本的节目,《火星实验室》《火星学院》两档网综以及直播综艺秀《火星造物局》也即将上线。节目衍生的网剧、大电影、火星小视频也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薛之谦除开在节目中升职,在节目外也将上演跨界,在歌手、段子手、演员等身份之外挑战导演工作,执导“火星”的网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