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梦辰《脑大洞开》暴击“单身汪”:海涛心里只有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8 09: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沈梦辰

  优酷超级网综《脑大洞开》自上线以来爆点频出、段子聚集,急智抢占观众视线,口碑收视双线并进,成绩斐然。虽然《脑大洞开》的明星嘉宾们机智鬼马、创意无限,但面对难度越来越高的题目,想要取胜偶尔也需要采取一些“非常规”手段。在6月28日的节目中,沈梦辰现场告白杜海涛,自曝八卦肆意“挑逗”观众视线与笑点,再次印证了“脑洞女王”的称号。

  沈梦辰现场甜蜜秀恩爱

  张绍刚:海涛别怕

  在本期节目中,作为第二组嘉宾中唯一的女性,沈梦辰坦言与脑洞大、手速快的男生们同台“拼脑”压力确实有点大,但难度与压力并不能拦住她求胜的决心。上场时才被张绍刚一句“咱们两个好嘛”调侃到脸红的沈梦辰,面对题目:“说一句欠扁的话”时,却迅速甜蜜抢答:“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

  沈梦辰这一把为Boom而撒的狗粮,可以说是暴击了所有人,大张伟爆料:“真的是太拼了,我从来没见过沈梦辰在节目上说这事儿”,张绍刚调笑:“正在看节目的海涛,你也别害怕,只是你的这个女人太拼了”,就连沈梦辰自己都感叹:“我太想赢了,我不能输”。而在节目外,沈梦辰突然而至的秀恩爱,也触发了“看个节目结果被秀一脸,本单身狗已经掉血一万点”、“敬沈梦辰是条汉子”等网友弹幕刷屏。

《脑大洞开》

  直面争议拼出位

  沈梦辰:我从来不修图

  “话题女王”沈梦辰虽然拼尽全力为节目制造了颇多爆点和效果,却也难免招来诸多非议。面对本期节目中的同一题目,沈梦辰除了大胆秀恩爱外,更抓住时机直面争议,“拉仇恨”地答道:“我从来不修图,本来腿就长”,在节目现场大秀美腿再得一分。不仅如此,在机智抢答后,折服于自己脑洞的沈梦辰更总结出本场金句,自我调侃道:“回答问题不可怕,就怕沈梦辰有文化”,再一次在镜头前展露了坦诚率真的性格。

  而对于超级网综《脑大洞开》,无论是嘉宾们用话题噱头每Boom必争,还是花式攻心的奇思秒梗,经过激烈的脑洞风暴后,都将殊途同归。各种风格迥异的表现形式在丰富节目的同时,集娱乐性、互动性、思想性于一体,带动观众打破固化思维模式,鼓励忠于自我的多角度思考,呼唤屏幕内外共同换个角度看问题、换个方式看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