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兰英惊喜现身《歌声的翅膀》 鼓励二次元少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8 10: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日,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即将迎来收官的“集体班会”,在之前的十期节目中,各具特色,才华横溢的萌娃唱将们在这个舞台上自由地展示自我,由此获得了诸多观众的热爱。而在本周的最后一期节目中,88岁高龄的郭兰英也惊喜“现身”《歌声的翅膀》,并鼓励将她视为偶像的二次元少女杨雅坤,希望她能够在网络这个平台上好好弘扬中国的民歌文化。

  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少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走过十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迎来第一季的收官表演。而那些在节目中有着出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朋友们将悉数重返舞台,与辅导员孙楠、蔡国庆、阎维文和伊能静一起演唱歌曲,展示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其中,曾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的二次元少女杨雅坤,就将与阎维文老师一起再次唱响那首对她具有特殊意义的《谁不说俺家乡好》,而这次演唱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这是雅坤在见过了自己的偶像郭兰英老师,并经过了她亲自指导后的一次表演呢!

  在杨雅坤第一次来到《歌声的翅膀》的舞台时,阎维文就对她在网络上推广民歌的行为尤为赞赏,还当场与她结成了忘年交。而在那期节目之后,阎姥爷不仅信守诺言将雅坤在节目中所作的画像带给了郭兰英,还将自己的这位小小忘年交直接带到了她的偶像郭兰英的面前。已经88岁高龄的郭兰英老师现在仍精神矍铄,面对自己的小粉丝也是毫不吝啬,将自己宝贵的演唱经验倾囊相授,让雅坤受益匪浅。除此之外,郭兰英老师还亲切地鼓励雅坤,希望她能够在自己喜爱的网络上唱更多中国民歌,好好地弘扬中国的民歌文化。

  《歌声的翅膀》收官舞台上的这一幕,不但让观众看到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还在这些孩子的身上看到民歌这一传统文化的传承希望。在本周日精彩纷呈的“集体班会”上,还会有哪些广受关注的萌娃唱将重返舞台呢?敬请期待7月2日晚20:30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再次感受传统文化的传承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