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欢《秋蝉》身份成迷 携手任嘉伦引爆烧脑谍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8 10: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欢瑞世纪出品,刘欢携手任嘉伦、颖儿共同演绎的的热血革命谍战剧《秋蝉》于昨日首度曝光“蝉鸣”版剧照和先导片。在发布的剧照中,刘欢剧中的造型首度曝光,先导片悬念十足、扑朔迷离,强势引发网络热议。

  《秋蝉》双料齐发悬念丛生 刘欢演绎热血青春燃爆民国

  在剧中,刘欢饰演“池诚”一角,是一名思想前卫、忧国忧民的爱国青年,心中满含深沉的革命理想。在此次发布的“蝉鸣”版剧照中,刘欢端坐在沙发上目视前方,神情凝重若有所思,剧中人物性格初现端倪。而在同时发布的先导片中,刘欢在雨夜中立于伞下,一句“我能做什么”道尽内心无奈和纠结。

  此次在电视剧《秋蝉》中,刘欢饰演的池诚与众多剧中角色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为完成上线下达的“绝密任务”,与任嘉伦、颖儿、何杜娟共同历险一路成长,在跨越了诸多误解后产生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热血青春燃爆民国。

  刘欢六月霸屏收视喜人 质感型男引人期待

  有着质感演员之称的演员刘欢,六月双剧霸屏三台,挑大梁出演的《八方传奇》首播收视破一,携手张钧甯共同出演的《女管家》收视夺冠。两部作品收视喜人,演技备受观众认可。这一次与任嘉伦联手上演谍战大剧,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值爆棚。

  目前,《秋蝉》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据悉,蝉鸣版预告片也将在近日发布,主演之间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也将进一步浮出水面。而受吴秀波钦点出演曹丕之子曹叡的《军师联盟》第二季也将播出,刘欢与吴秀波、于和伟等实力演员大飙演技,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