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杀不死》杀人埋尸迷雾重重 悬疑剧情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8 10: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杀不死》

  由《毛骗》原班人马打造的良心悬疑网剧《杀不死》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这部不按传统超级网剧套路:非IP无明星加持的网剧,却在首播后达到了8.8的豆瓣评分!值得一提的是,出品方见独影视,之前出品的《毛骗终结篇》《一起同过窗》都是豆瓣高分神剧,不玩噱头不耍花腔,完完整整的讲述一个故事,上线就赚得了口碑爆棚,引无数网友称赞:“妥妥的网剧版《疯狂的石头》”。

  悬疑气质凸显,剧情走向成迷

  在前两集中,车行销售员林森(杨羽)与修车工邵带妹(邵庄)因错拿价值不菲的钻石,而引发的一系列悬疑离奇的故事,并牵扯出一大片荒诞搞笑的故事。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三集中,绝对是进入了高潮,林森爱慕的前台小姐姐被绑架,同时多方势力的介入,钻石几经周转,甚至导致2人死亡,两位男主更背上了“杀人埋尸”的嫌疑。

  手无缚鸡之力的林森,而看似只是钻石引发的绑架事件,背后还隐藏着巨大势力,“连环”杀人事件后,价值不菲的钻石到底归属何处,接下来是否又将卷入更大的阴谋漩涡,故事到底如何发展,着实令网友期待。

  拒绝粗制滥造,《杀不死》反套路逆流而上

  曾几何时,“网剧”一度成为粗制滥造、低级趣味的代表,每每有新剧上线,评论区必然是骂声四起,豆瓣高分清一色的老片或进口片,很多国产剧的评分甚至比不上隔壁老韩的综艺。然而近年来,也有不少“清流”网剧获得了业内和网友的好评,比如反套路的《一起同过窗》,这些片子的共同点都是无明星加持,无天价投资,但是一样有好的编剧,认真的团队,一起打造良心网剧。

  说到《杀不死》,必然要提到他背后的团队,曾经创造豆瓣神话、评分高达9.5的《毛骗终结篇》便是出自这个团队之手,有网友评价道:“除了长了几张黄种人的脸以及普通话,基本具备了美剧的一切元素,惊险、爱情、兄弟、枪战、警匪、奇葩、逆转。”故事环环相扣,演员的演技和智商同时在线,堪称“网剧的清流”。而故事的走向将如何发展,也颇引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