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笔畅《无所事事》酷狗首发 新专首支原创单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8 11: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只有站在流行前面才看得见流行。摒弃了例行公事的想像,这一回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贯彻音乐理想,实践自己。6月28日,笔笔的新歌《无所事事》正式上线酷狗,这也是她在新专辑中贡献的第一个原创作品。

  『傍晚天气 出门不合适

  就换个姿势对键盘打字

  地球彼端 发生的大事

  迟早被稀释我懒得预知』

  为了创作《无所事事》,笔笔在凛冽的冬天,就着一杯清酒和漫天飞雪,写下了空旷慵懒的曲子。而歌曲MV,笔笔也是亲自挂帅,担纲导演。从创意策划,撰写脚本,现场灯光调式,笔笔全都亲力亲为,掌控全场。

  不论是歌曲,还是MV,笔笔简直是用尽了洪荒之力!所幸,《无所事事》一上线,瞬间赢得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并未辜负她的用心付出。从《强迫症》、《耳鸣》,再到《无所事事》,笔笔一次又一次技惊四座,不知下次她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