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选手争宠 选秀成“宫斗大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8 11: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快男》决出全国15强,“高颜值但不会唱歌”的赵英博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力挺他进入15强的召唤师陈粒也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然而陈粒战队里更加精彩的是选手之间的“争宠”,俨然一出“宫斗大戏”。

  最近,陈粒与其组员焦迈奇在社交网络的互动很是有趣,引发粉丝疯狂转发点赞。焦迈奇称“陈粒老师说我是天使,相当开心吼”!不料,收到的却是陈粒的高冷“声明”:“我说的是尹毓恪。” 众所周知,陈粒一向对拥有“王菲嗓”的选手尹毓恪很是偏爱,初次听其开嗓便秒变花痴,投入到一口“吃花”,更称其为天使般的存在,拼尽全力拉他进入自己战队。只是没想到陈粒如此耿直点破,焦迈奇只得撒娇卖萌圆场:“我不听,我不听,乌龟念经,我就是陈粒老师的天使!”一边向尹毓恪发起了“攻击”:“等着我给你下毒!”画风搞笑中透着尴尬。

  据悉本周五晚8:00,《快男》将打响由召唤师带队的团战,赛场上的“争宠大戏”一定会更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