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傻哥的逆袭》诞生第二个王宝强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8 16: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傻哥、傻根,普通话不好的人读起来都差不多啊!初看了这部电影,这男一号怎么那么像《泰囧》里的王宝强呢?还有那个宋祖德,干嘛还戴副眼镜呢?还有那个叫徐和的,不仅人长得像徐峥,连声音都跟徐峥一样一样的,这究竟是怎样的节奏?小伙伴们都懵了!

1.jpg

  登录腾讯视频发现了这部《傻根的逆袭》,内容讲述老婆出轨,并且男主角还一幅王宝强的打扮,尤其片中女主角马小莲大喊“我不是马金莲!我不是马金莲!谁是马金莲!” 逗得同事们都笑翻了。

2.jpg

  关于《傻哥的逆袭》的新闻报道,称该剧本是一个叫陈剑的导演在2015年根据徐峥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创作的,因《心花路放》里有“车震”镜头,所以陈剑也仿造片中“车震”写了一部讲述老婆出轨的喜剧,原名《心潮囧动》,后改名《我不是马金莲》,最后确定为《傻哥的逆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