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ive+音乐:果酱直播X陈秋实&蔡照 台前幕后展独家惊喜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8 16: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行业经过2017年上半年的沉淀,进入2.0升级时代,直播平台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继映客卖身、光圈直播倒闭,业态发展状况参差不齐之时,果酱直播另辟蹊径,发布“live+音乐”计划,以输出精品化内容为首要战略目标。

  6月25日,蔡照、陈秋实“最好的你们2.0”贰周年粉丝答谢会在北京举办,果酱直播全程直播了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台前幕后的独家惊喜。

  现场延展无限,彩蛋连连

  本次活动,果酱直播除了流畅展现活动全程,还直追了彩排现场,用直播镜头把幕后真实的蔡照、陈秋实展现给广大粉丝,并受到了极大的热捧。不仅如此,果酱直播更是创意扩展资源,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邀请照实组合来到自制综艺:《果酱星嗨访》,深度挖掘蔡照与陈秋实入行2年以来的体验感触,并且在节目中,与线上粉丝积极互动,彩蛋多多,让无法到现场参与活动的粉丝,在果酱直播app中参与互动,便可领取福利惊喜。

  Live+音乐,强化垂直细分

  果酱直播的“live+音乐”计划,开启了音乐和直播的跨界整合,将音乐ip完美拼接至节目活动中去,轻松营造现场带入感,果酱直播坚信在这一细分垂直领域可以耕耘出另一片新景象。音乐的分享,也从简单的视听升级到以互动为主的新形式,目前用户也普遍接受这样的创新模式,并积极参与到其中。在直播行业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之下,打造有特色的垂直领域的直播试水,是果酱直播所必须选择坚持的一条路。

  挑战与风险并存,需要更加专业

  打造“live+音乐”计划的同时,也面对着极大的风险和挑战。一直以来,音乐都是休闲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国民对音乐的主动消费积极性不高,但是直播自发展伊始,便引导用户为之消费,“live+音乐”今后的发展,任重道远,如何将音乐完美的融合到直播环节中去、如何提升用户体验以及互动方式,都对运营团队有着极大的挑战。在移动互联时代,投入精品内容无疑是必需战术,逆流而上,不进则退,果酱直播始终坚信只有在激烈的市场争夺中打出破局之举,才能够在屹立于直播之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