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京剧”演绎经典诗词 储兰兰表演征服外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8 16: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京剧”演绎经典诗词 储兰兰表演征服外宾

Timothy B. Mills先生与储兰兰交流新京剧

  6月27日,美国特朗普总统法律顾问Timothy B. Mills先生参观访问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与学院艺术团副团长、著名新京剧创始人储兰兰针对京剧进行了交流。

  随后,Timothy B. Mills先生等到场嘉宾共同欣赏了由兰新剧团及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带来的精彩京剧表演。

  以继承传统、推陈出新为特色的新京剧作品获得了外宾的一致好评,传统古诗词与京剧艺术的完美融合征服了现场每一位来宾,除了用新京剧演绎《四大名著》,新京剧创始人储兰兰更是压轴出场,以一曲《诗经·永以为好》惊艳亮相。

  作为新京剧的创始人和领军者,储兰兰与团队在老一辈京剧艺术家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十多年的不懈探索,创立了新京剧这一以继承传统京剧精华为基础使之与古典诗词、现代流行音乐相融合的全新艺术形式,推动了京剧这一国粹艺术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得到了京剧艺术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