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仙球大战》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8 18: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仙球大战》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20张,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电影《仙球大战》讲述了一个蹴鞠救国的喜剧故事。祥云国奸臣当道,远方异能战队来袭,为避免割地求和,朝廷召集中原各大门派掌门联手,与鹰爪盟超能蹴鞠队决一死战。该片由香港无厘头教父刘镇伟指导,何炅、钟欣潼、马丽领衔主演,快乐家族与开心麻花原班人马倾力出演,将于6月3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爆笑上映。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仙球大战+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兑换网站/APP:格瓦拉

  兑换规则:该券为蓝券,限全国《仙球大战》影片使用,格瓦拉特殊场次不可使用。每个账户限用4张,票价80元以下通兑。

  兑换时间:有效期2017年6月30日-2017年7月14日,因排片等不稳定因素,请尽量首周观看影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