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中国”茶陵放歌 歌唱家张天甫献唱《大爱撑天》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甘玫 编辑:红小星 2017-06-29 09: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在中国”公益音乐会现场。

观众观看音乐会。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通讯员 甘玫)6月28日下午,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天甫等一行10人,来到革命老区茶陵县,为这片红色大地带来一场“爱在中国”的公益音乐会,用歌声献礼“七一”。

  本次公益音乐会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共茶陵县委、茶陵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致辞,包括优秀共产党员,劳模以及群众近二千余人现场观看了音乐会。

  “长城长江知道爱在中国,十三亿的梦想点燃了爱的气魄……”张天甫用自己的原创歌曲《爱在中国》唱响了本次演唱会的开篇。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赵玉龙,激情献唱一曲《七律长征》,用歌声还原了当年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央红军跨越岷山的壮举。《滚滚长江东逝水》《国旗在诉》《英雄赞歌》《打虎上山》《游击队之歌》,让我们缅怀革命年代的壮志与豪情;《青春舞曲》《春天的芭蕾》《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唤起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全场最重要的曲目是四位湘籍著名音乐人一腔热血创作、由张天甫演唱的《大爱撑天》,歌颂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