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理人生日送法拉利 何猷君被评中国好老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9 12: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何猷君经理人邵先生迎来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老板兼合伙人何猷君为其送上了一辆红色法拉利作为而立之年的礼物。邵先生晒出豪车照片并配文“也许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同事,但你一定是最出色的领导”,这位低调的贵公子此次对合伙人如此慷慨,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何猷君这样的领导真是太幸运了!

何猷君3

  经理人三十岁生日 何猷君用心送豪车

  员工生日,公司通常会为正值生日的员工举行小型仪式来庆祝,但并非所有老板都是千篇一律。6月28日是何猷君经理人邵先生的生日,作为老板兼合伙人,一向低调的何猷君准备了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当做礼物,收到礼物的邵先生深表惊喜与感动,微博发文“而立之年,收到了来自Boss&合伙人的惊喜,激动到忘乎所以,谢谢Boss,也许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同事,但你一定是最出色的领导,感恩常在”,并晒出了这辆车的图片。网友们纷纷评论“酋长用心啦!”“送这么大礼,说明邵总功不可没啊!”“何老板太仗义疏财了!”95后的何猷君顿时成了网友们眼中的中国好老板。

何猷君4

  放弃高薪工作选创业 低调学霸变身用心老板

  何猷君自幼聪颖过人,小学就两次在世界数学测试赛中获奖,高中毕业时,他顺利被麻省理工大学录取,成为当年香港唯一一个被麻省理工大学录取的幸运儿,后来更是提前一年本科毕业,还成为了麻省理工史上最年轻的金融硕士。在学业上一路顺风顺水的何猷君在面临事业时,却并没有选择一份安稳多金的工作,而是把目标对准了一个对于大众还颇为陌生的新领域——人工智能,放下学业的他就此开始了创业之路。

  成为老板的何猷君非常低调,勤奋,朴素、低调是他在工作中被大家贴的最多的标签,而此次给经理人送法拉利作为生日礼物,也不难看出他对员工的用心程度,高智商加高情商,何猷君这位数学天才在创业路上的成就指日可待。

何猷君经纪人微博截图

何猷君经纪人微博截图

何猷君送经理人跑车

何猷君送经理人跑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