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恋爱日常甜到心底 《与君相恋100次》下周将映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7-06-29 21: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坂口健太郎和miwa在影片中联手“撒狗粮”。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去年一部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刷爆了朋友圈,今年7月6日暑假期间又有一部日本纯爱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将登陆中国,该片被不少影迷誉为“《你的名字》真人版”。今日,电影在长沙万达影城举行了提前看片会,鉴于剧情超级少女心,而且帅气的男主角与女主角各种花式“撒狗粮”,红网娱乐提醒“单身汪”慎入。

  《与君相恋100次》是今年引进的第一部日本影片,在日本上映首周便一举拿下当周爱情片票房冠军。影片中,陆与葵海是一对感情甚笃的青梅竹马,但陆其实独自深藏着一个重大的秘密,一天葵海在回家途中出了意外事故,为了拯救爱人,陆使用这个秘密方法走上了时间循环的漫长道路。

  电影中的几位男女演员都是日本人气偶像。男主角坂口健太郎是日本风头正劲的当红男星,也被不少中国影迷昵称为“坂口小天使”。而扮演女主角的则是日本人气女歌手Miwa,她属于唱而优则演,《与君相恋100次》里的主题曲和插曲均由她创作,跟电影里乐队主唱的身份契合。另外,扮演男二的是去年“神剧”《贤者之爱》中的“小鲜肉”龙星凉,不过这次在电影中他只负责搞笑。

  影片中Miwa和坂口健太郎的恋爱情节超级甜。当双方互相表明心意后,这对初夏盐汽水般清爽的情侣组合更是开启了花式“虐汪”模式:祭典牵手、沙滩相拥、迎着海风骑单车,还有上演各种“摸头杀”,全程高糖的恋爱日常甜到心底惹人艳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