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乔传》王彦霖自曝难出戏 为剧险“人格分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30 12: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等众多偶像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楚乔传》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剧情更加波澜起伏,饰演“超级大坏蛋”宇文怀的王彦霖一度成为观众热议的人物,由于王彦霖演绎反派角色太过投入,自己也感觉快要人格分裂。

  出身环境造成“坏”的根源

  在《楚乔传》中,王彦霖与林更新此次搭档饰演的是一对兄弟,二位偶像派演员将一正一反两角色诠释得十分透彻,让观众沉浸于剧情之中难以自拔。在谈及宇文怀的“坏”时,王彦霖认为那是“身边人所有人对他的出身有异议”。“宇文怀在这个剧里是纠结的——他有一种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张狂,有种即将达成自己小算盘的歇斯底里,更有种小人得志而令人作呕的疯狂咆哮。”王彦霖坦言道。

  王彦霖:这戏拍完有点人格分裂

  宇文怀的扮演者王彦霖曾因《无心法师》“顾大人”的形象而被众多观众呼为“暖男”,而在《楚乔传》中,“顾大人”一改往日温情,变身人格分裂的大反派,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时不时拿楚乔来撒气,眼神暴虐到对手戏演员不忍直视。不少观众称,这是一个十足的大坏蛋,恨得牙痒痒都想砸电视机了,就连王彦霖自己也担心“我要不要把他演这么坏,我演完戏回去自己都发抖,自己也痛苦”。

  王彦霖首度挑战人格分裂的大反派宇文怀,费尽了脑筋,因为要培养“坏”的气质,所以他还在片场故意封闭自己,最后太投入戏中感觉都快人格分裂了,“要很久一段时间才能缓过来”。对于王彦霖的给力演绎,许多观众也无比叹服:“‘顾大人’演技真的是太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