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师联盟》会撩 吴秀波刘涛高甜撒糖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30 13: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三国题材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的晚间黄金档热播,优酷全网独播。该剧由吴秀波担纲戏剧监制及主演,目前从播出前十七集来看,剧情扣人心弦、惊心动魄。人物个性鲜明,张力十足。而本剧除了注重描写司马懿的谋略之外,与刘涛饰演的张春华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而《军师联盟》则首次以司马懿作为绝对主角和故事主线,讲述了以司马懿为核心的司马家族和曹氏家族之间的故事,全新的视角带来了充满新意的故事和人物,令人眼前一亮。而本剧除了注重描写司马懿的谋略之外,与刘涛饰演的张春华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吴秀波在《军师联盟》中,跟刘涛上演逗趣夫妻情,尤其他只敢轻轻在刘涛胸口捶一拳,妻管严的模样让人发笑。相较于他饰演的司马懿是如此足智多谋,实在有种超级反差萌。在该剧中,吴秀波与刘涛饰演一对夫妻,同时他爱老婆孩子,为了守护自己的家族,在“小男人”和“大丈夫”的身份之间自由切换。

  正是司马懿与张春华家庭生活,让《军师联盟》增添了些许儿女情长。剧情显得更加轻松诙谐,两人的“闺房之乐”常常让人会心一笑. 而《军师联盟》则另辟蹊径,从家庭到朝堂展现了一个形象更加立体的司马懿,传奇地展现了司马懿的一生,更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三国英雄时代。得到了观众了的高度赞誉和认可,正在逐渐掀起新一轮的追剧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