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化身游戏女神 主题曲首唱燃爆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30 14: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张靓颖作为代言人兼主题曲演唱者出席某手游的发布会,现场演唱主题曲《Amazing》,与百十位媒体朋友和粉丝们分享游戏、音乐的乐趣,现场气氛燃爆!

  当经典手游遇见金曲歌后,势必会掀起一场席卷音乐与游戏两大领域的绝美碰撞!作为游戏代言人,张靓颖不仅演唱了游戏主题曲,更亲自参与了《Amazing》这首歌中文歌词的创作部分。不同于以往历史题材游戏音乐的“仙风道骨”,正如歌名一样,这首《Amazing》古典与现代结合,流行R&B曲风与绝美嗓音碰撞,再加上张靓颖独有的唱腔,无不将一幅气势恢宏的战争蓝图从耳畔勾勒至眼前。此次《Amazing》也是张靓颖首次公开中英文双版曲目,戏称“新歌双胞胎”同时发行,这绝对是单曲发行史上独一无二的惊艳!

  发布会现场,张靓颖不仅演唱了主题曲《Amazing》的中文版本,更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临场演唱了歌曲的英文版,清唱毫无压力,歌词更是准确无误,被歌迷大赞实力敬业!因为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青城山举行,张靓颖又应景地穿了一件纯白色的上衣,调侃自己其实就是青城山下的那个“白素珍”,即兴唱了起来,台下的粉丝和来宾也相当给力,一唱一和,现场气氛好不融洽!真爱粉更是亲手送上一支发簪,让“白素珍”女士相当意外!

  被粉丝戏称“游戏狂魔”的张靓颖此次代言游戏也不忘音乐创作,连玩个游戏都能玩出实实在在的作品,实在是让人佩服!粉丝笑称:“你还让不让别人活啦?”、“厉害了我的’白素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