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亦菲深夜晒照分享鸡汤文 疑似回应与宋承宪分手传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2 10: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亦菲

  7月1日深夜,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猫咪的有爱合影,原本是一张美美的照片,却让网友们有些担忧。原来,刘亦菲还发了一张文字截图。

刘亦菲微博晒照

  照片中,是这样一段文字:“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有多么的天真,遇到现实的人,你就是笑话。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这让网友们不禁怀疑是否是受到此前大家对她与宋承宪感情的猜测影响,纷纷留言说:“神仙姐姐要加油,看好你和欧巴的恋情哦”“你一直是一个优秀的,独一无二的演员”“这是怎么了?难道真的是和宋承宪感情不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