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志文新歌《明天》助阵《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3 10: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小溪、赵小鸥导演,并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等担任主演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于7月3日开播。今日,由金志文演唱的片尾曲《明天》也在QQ音乐、酷狗音乐与酷我音乐平台上线,惊险的古墓探险之旅拉开序幕。

  金志文释放摇滚态度摸金旅程即刻开启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除了有强大的制作阵容,该剧更是邀请到金志文献唱片尾曲《明天》,伴随着金志文缓缓流出的歌声“今天我要去很远,告别从前,告别家园”,预示着摸金五人将告别安逸的生活,正式踏上探索诡秘的地下江湖之旅。

  歌词中“期待与现实相碰,或不相容,那就战斗吧”,将歌曲推向燃点,感情基调诠释得淋漓尽致,金志文用他特有的磁性嗓音来宣泄对于未知的迷茫,风格则延续金属摇滚风,节奏感爆棚,唱尽内心对于平庸不甘以及寻求突破的渴望,将正能量和希望向听众传递。

  金志文是音乐圈公认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在上海电影节“向上时尚之夜”中,更是斩获“向上跨界明星大奖”,并在现场首唱《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片尾曲《明天》,迷幻声线,点燃全场。

  这部由自在天浩参与音乐制作宣传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起由爱奇艺独家开播,片尾曲《明天》也于当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与酷我音乐平台上线,大家快来收听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