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秒钟变麦霸!宋芸桦歌兴大发high唱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3 11: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小清新女神宋芸桦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一段小视频并配文称:“对于唱歌的热爱,谁也别想阻止我!”视频中,正在接受化妆的宋芸桦忽然歌兴大发秒变麦霸,随手拿起身边的保温杯充当麦克风开始深情演唱,自我陶醉的场面hin是搞笑。中间宋芸桦经历“忘词风波”却依然沉迷唱歌不能自拔,拒绝放下手中的“麦克风”的她还自我调侃道:“不会唱歌就会死,我现在硬要唱歌让化妆师要疯掉。”面对宋芸桦突如其来的麦霸模式化妆师也忍俊不禁的说:“快好了快好了,等下你在这边可以录一个美美的。”

  短短十几秒的视频将宋芸桦隐藏的音乐天赋暴露无遗,对此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评论称:“哈哈哈,原来宋芸桦是被演戏耽误了的灵魂歌手,如此freestyle快出专辑吧~我会支持你的”、“唱的这么尽兴,看来新上市的保温话筒效果很不错啊”,还有不少迷妹迷弟表示:“怎么可能阻止你,毕竟你长得那么美,你说什么都对,唱什么都好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