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来吧冠军2》 与奥尼尔对抗化身得分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3 11: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侯明昊奥尼尔击掌

  侯明昊奥尼尔合照

  昨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vivo《来吧冠军2》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超能少年侯明昊作为受邀嘉宾,与篮球巨星“大鲨鱼” 沙奎尔·奥尼尔同台切磋球技,全程兴奋不已。在奥尼尔的不断“挑衅”下,侯明昊携手终结者队共同对抗实力强大的冠军队,为团队贡献了几个极为关键的得分,帮助团队赢得比赛。

  侯明昊自信笑容

  侯明昊《来吧冠军》

  在节目播出前,侯明昊就曾多次在微博中表现对篮球的热爱,是个十足的篮球迷。此番加盟《来吧冠军》不仅得到了大鲨鱼奥尼尔的高度赞许,更是被其高调宣称为:“That’s my boy”,有爱互动引发一众网友热议。

  侯明昊、奥尼尔

  侯明昊

  节目中侯明昊在队长贾乃亮、宋茜的带领下与郑恺、袁弘、唐志中、丁川等篮球爱好者组成“功夫篮球队”向冠军队勇发挑战。通过队友间默契的配合,侯明昊发挥超常,在危机时刻投进数个关键球,完美的“干拔跳投”稳稳命中,为终结者队赢得胜利,引发迷妹们的尖叫,当场获封“得分王”的称号。而在下期节目中超能少年侯明昊能否圆梦与奥尼尔进行一对一的较量?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