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英雄爱《极盗车神》 逆天口碑获评“最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3 14: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影片《极盗车神》于6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后获观众热捧,相继收获多家权威媒体的一致五星好评,《帝国》杂志更是称其为“近年来最精彩的原创电影之一”。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加,《极盗车神》在诸多权威评分网站的分数依旧维持逆天口碑:“烂番茄新鲜度”97%、Metacritic专业评分86分、IMDb 8.5分,远超同档期影片,实力称霸6月、领跑暑期档。与此同时,影片首周票房收获了3000万美元的好成绩,突破导演埃德加·赖特作品的票房纪录,实现口碑与票房的双赢。

  作为2017年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极盗车神》来势汹汹,不仅让观众直呼过瘾,更有来自业内大佬们的助力点赞。不仅有克里斯托弗·诺兰、斯蒂芬·金等大神导演、作家的力捧,更让超级英雄们嗨翻天——“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表示“等不及了”,新任蜘蛛侠“荷兰哥”高呼“这是自己21岁的正确打开方式”,《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也字字珠玑大力称赞“近期最佳”!

  车神圈粉“美队”、“蜘蛛侠”等超级英雄 诺兰、史蒂芬·金力捧“酷到极致!”

  不同于一般的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是一部非常新潮且特别的电影。它的重头戏绝不仅仅在于精彩的车技特效和疯狂的枪战,音乐的巧妙使用更令人拍案叫绝。整部电影的剧本是根据导演埃德加·赖特选出的配乐进行编写的,完全是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再加上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乔·哈姆等影帝、视帝豪华卡司的加盟,共同打造了这部全民嗨翻天的“今夏最佳原创动作飙车大片”。

  《极盗车神》引发了超级英雄们的热捧,“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发推特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看这部电影了!”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则在观影后激动地表示道:“这才是我21岁的正确打开方式!感谢导演埃德加·赖特创作了这样一部佳作,这是我近几年在电影院看过的最有趣的电影!”而《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也忍不住“安利”起来:“《极盗车神》是我最近看过的最棒、特别赏心悦目的作品。快去电影院看吧!”

  除了权威媒体和影评人的认可称赞,该片也得到了诸多业界知名人士的青睐。知名畅销书作家及编剧史蒂芬·金就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今天下午和朋友们一起看了《极盗车神》,我们一起时而欢呼,时而鼓掌。它就是这样的一部电影,酷到极致!”此外,向来有着“佳片质量保证”的好莱坞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也在该片伦敦首映礼期间表达了对埃德加·赖特导演本人的欣赏,并表示非常喜欢《极盗车神》这部电影。

  票房攀升破导演个人作品新纪录 原创飙车动作大片获评“今夏最佳”

  《极盗车神》于当地时间6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首周票房以3000万美元紧随超级IP动画续集电影《神偷奶爸3》其后位列亚军,更是突破了导演埃德加·赖特个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纪录。二者的Cinema Scores均为A-,但《极盗车神》的“烂番茄新鲜度”在全面开画后依旧保持了97%的超高指数,而前者则已下滑至63%。“我们很激动,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充满了创意趣味和反套路的新故事。导演埃德加·赖特创作了一部让每个人都能瞬间爱上的电影,它证明了一部好的原创电影,也能在竞争白热化的暑期档中创造奇迹。”

  随着《极盗车神》北美票房的稳步攀升,该片的逆天口碑依旧保持坚挺,成为诸多权威媒体与观众心中的“今夏最佳”。正如《娱乐周刊》所评论的那样:“《极盗车神》是一场肾上腺素飙升的云霄飞车之旅,在这个过程中你紧抓座椅,却忍不住用脚打着节拍。”美国独立电影专刊《电影威胁》则评论道:“《极盗车神》以非常疯狂、充满放克气息、且极其有趣的气质在众多电影中脱颖而出,这个夏天不容错过!”《滚石杂志》也实力助推:“这才是真正的夏日电影!刺激、搞笑、性感、目不暇接的动作戏、超赞的原声,你想要的《极盗车神》里全都有。”

  据悉,《极盗车神》由英国电影公司WorkingTitle出品,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