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少3》井柏然挑战丛林秋千 变风干的腊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3 15: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于昨晚22:00播出大结局上篇,井柏然与花少团的终极之站澳洲冒险之旅“私人订制”新玩法精彩上演。井柏然接连挑战丛林秋千、极限漂流等极限运动,尖叫连连。而当花少团陷入财务危机,众人状态紧绷之时,井柏然又以过来人的身份宽慰导游陈柏霖和小妹妹赖雨濛,引得一众网友评论想魂穿赖雨濛。目前,该综艺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6亿,成绩斐然,大结局下篇将于本周日播出,敬请期待。

  说好的打样呢!井柏然挑战丛林秋千吓到尖叫

  转战澳洲后,全新的私人订制冒险之旅正式开启。面对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井柏然跃跃欲试率先出场挑战丛林秋千,不料却遭同伴宋祖儿调侃像挂着的腊肉。当秋千升到40多米的空中,井柏然拉下控制绳索时,两人惊声尖叫,并称挑战结束后的自己是风干的腊肉,大呼“本来想好好打个样的,好尴尬啊”,幽默满分。

  随后,众人来到凯恩斯塔里河,此处漂流以惊险刺激闻名,花少团兵分两路进行挑战。“团风一贯不正”的团员们果然在开始后不久开始了打水仗的幼稚模式。教练也忍不住加入玩闹,上演了一场精心设计的翻船体验。面对赖雨濛的偷袭,井柏然更是放大招,将已被教练拉上船的濛濛再度推入水中,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知心井”再上线!众迷妹想魂穿赖雨濛

  初到凯恩斯,花少团陷入财务危机,众人因对后续行程的危机感及平时消费观念不同发生争执,情绪低落。赖雨濛也因被批评而自感难过。坐在旁边的井柏然悄声安慰,“柏霖哥说的是没有错的,他说的是我们团队在一起的包容和要为这个团队要着想的一些问题。这些都是你们来这一趟的成长。哪怕你挨说了,这都是你的成长。”暖心的小井哥哥引得一众迷妹大呼想魂穿赖雨濛。

  超市采购归来,井柏然与陈柏霖在屋外交流导游心得。谈及众人因争执而情绪低落的境况,井柏然表示作为导游自己特别理解他的感受,并称自己刚刚与两个小妹妹进行沟通,“她们没关系,不用太认真(自责)”。在两个小妹妹闹矛盾时;当娜扎敞开心扉表示自己怕小动物,却一直逼自己完成各种任务时;当陈柏霖称自己总会给人距离感很难让人倾诉时;井柏然用他的暖心,善解人意帮大家消解负面情绪,释放大家旅行中的压力,备受团员喜欢,也被网友戏称为花少团的“心灵捕手”。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篇将于本周日晚22:00播出,期待中旅行的结尾将是什么样子,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