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晓东加盟“重案六组”被赞新晋男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3 15: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下无诈》是由《重案六组》金牌团队重磅推出的新作品,剧中,郭晓东饰演男一邝钟一角,讲述了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临危受命,与朱西宁、马赛等人紧急成立第十支队——反电诈支队,与现在越发猖獗的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他们发挥各自所长,竭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的故事。

  这也是实力派戏骨郭晓东首次加入“重案六组”这个金牌制作团队,颜值高演技过硬的郭晓东更被赞是团队的“新男神”,还将在剧中与“重案六组”的女神王茜有诸多对手戏。

  玩转直播套路!郭晓东展现360度“美颜”获网友打趣“褶子男神”

  探班当天,恰赶郭晓东正拍摄重量戏份,在顶着炎炎烈日结束拍摄后,郭晓东与王茜一起接受了现场媒体的直播采访,畅聊拍摄趣事。首次直播的郭晓东对直播的套路很是了解,不仅利用剧组小道具自导自演小片段活跃现场气氛,还无惧镜头,360度无死角直播“美颜”,获网友点赞是“褶子男神”,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褶子叔!360的无死角直播堪称业界良心!但是咱下次能在家把褶子熨平了再来做直播吗?”

  郭晓东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刑侦精英邝钟堪称全剧颜值与才华的双担当,也因此被赞是“重案组男神”!而对于剧中郭晓东与王茜两位顶级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对手戏表演,媒体们也纷纷给予点赞支持。

  据悉,《天下无诈》将于年底登陆一线卫视黄金档。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