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鲛珠传》主题曲 单身狗请惜命自动回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3 15: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之前已定档8月4日上映,7月3日,由燃音乐厂牌发行,张靓颖献唱的该片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画心》之后张靓颖再次携手老搭档香港著名作词人陈少琪、日本殿堂级音乐家藤原育郎联合精心打造的影视歌曲。

  《鲛珠传》是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题材电影,影片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等出演。该片以九州大地为舞台,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赫力三人在寻找鲛珠的旅程中相互扶持、成长,并一同对抗野心勃勃的羽族后裔血烈的故事。而此次张靓颖献唱的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不同于以往的OST“情歌”,歌曲透过唱腔将歌曲情绪和故事情节相结合,循序渐进地表达意境,完美地诠释了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与张天爱饰演的黑羽之间的爱情故事。同时,张靓颖还进行了该曲目的和声演唱及和声编写,词曲编唱几者结合得相得益彰。

  《鲛珠传》的整体创作理念以九州奇幻为主体,同时拥有天马行空的剧情和世界观设定,让人期待不已。此片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故事内容的设定,都凝结了制作方大量心血,邀请华语OST天后张靓颖助阵主题曲更是如虎添翼。在录音过程中,靓颖用其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把歌曲想要表达的“珠联璧合”拿捏得恰如其分,堪称良心歌曲,再加上陈少琪与藤原育郎的制作加持,相信一定可以再续《画心》的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