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治廷《脑男》秀口语 型男学霸再度圈粉“声音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3 15: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治廷

  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在今天晚上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除了脑力男团的几位成员们为观众们继续带来精彩的脑力大战之外,李治廷也将与才女嘉宾张静初现场开飙英文,看点十足。

  拥有超高脑力值的李治廷,除了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从小在国外念书的他,更是说的一口流利英文。在本期节目中,他和嘉宾就一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口语show。预告片中,两人用英文相谈甚欢,漂亮的发音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李治廷说英文好好听,声音控的福利啊。智商高、颜值高、风趣幽默,说英文还这么好听,被李治廷圈粉喽!

  据悉,本期节目中,李治廷还将与其他几位脑力男团成员产生更多亲密有趣的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