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绮莉:如果女儿要见父亲成龙,我也控制不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4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吴绮莉和女儿在自己的画作前合影

  近日,某旅游景区在香港举办推介会,有媒体采访了担任推广大使的吴绮莉。问到女儿吴卓林目前的状况如何?吴绮莉说:“她现在有在看医生,在吃药。”

  谈到关于女儿的同性传闻,吴绮莉表示:“可能我一直在香港和国外长大,我真的觉得无所谓,她还太小。我觉得最重要是可以找到一个伴侣,心一定要好,人一定要正。然后就是要孝顺。大家一起努力,合得来。这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女儿会接受你恋爱或结婚吗?吴绮莉说:“其实她从来没有反对过我认识男朋友或者结婚,现在她还好像还挺希望我快点找到一个男朋友的,这样就可以别烦她了。”

  成龙之前谈到吴卓林时曾经说:“如果有机会见就见吧。”吴绮莉对此回应称:“我觉得这个跟我无关,因为我女儿真的是成年人了,他们要见面也好,或者其他,我是第三方。我女儿现在要做什么,我能控制吗?我控制不了。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跟我无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