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炸了!咘咘小奶音对话贾静雯 告白姐姐梧桐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4 09: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咘咘与贾静雯对话视频截图

  梧桐妹(Angel)是贾静雯的大女儿,在妈妈与修杰楷结婚后,接连迎来妹妹咘咘和Bo妞诞生。她本身有开设个人Instagram,并乐于分享许多家庭生活点滴,日前更是PO出咘咘与贾静雯对话的影片,听见妹妹告白:“爱姐姐”,自己也忍不住直呼真幸福!

  梧桐妹日前在Instagram上发文,分享出咘咘与贾静雯在家的对话,并说道:“真的很可爱,不知道她会这么的想我,真幸福”。画面中,咘咘先是被问到:“婆婆去哪里?”立刻用超萌奶音回答:“一起坐飞机”。听见贾静雯的声音问:“跟谁?”她接着回答出正确答案:“姐姐”。

  想婆婆吗?咘咘答:“有!”想姐姐吗?咘咘答:“有”。咘咘接连回答贾静雯的问题,最后也照着妈妈的话,向婆婆、姐姐甜蜜告白:“爱婆婆,爱姐姐”。

  一连串温馨对话融化众人,引来大票网友留言直呼:“天啊,可爱死了”、“咘咘变得好会讲话喔”、“我融化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