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玮柏偏爱长发女生?李晨竟是催婚狂魔?潮自拍专访爆猛料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4 13: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李晨和潘玮柏联合创立的潮牌店NPC在上海长乐路开了新店。此前NPC旗下潮牌MLGB曾和潮自拍联手推出“不破不立”滤镜。既有灰白色系的酷炫背景,又有“不破不立”四字箴言加持,只要你用同款滤镜自拍,都能酷到没朋友。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又果断创业,两个人一路走来,有没有后悔合作的时候?潮牌碰撞潮自拍,为什么选择“不破不立”作为合作主题?潮自拍对李晨和潘玮柏进行了独家专访,除了和他们讨论关于潮流和自拍的话题之外,还挖出了无数八卦和“黑料”。

潮自拍/已修/WUYU6505.jpg

  用美图秀秀只修腿?李晨盛赞潮自拍“让人真的变美”  

  采访过程中,出现最频繁的自然是“自拍”这个话题。潘玮柏和李晨均表示,和潮自拍合作的过程非常开心。刚聊没多久,潘帅便开始调侃:“美图拯救了这个世界上几亿的人口啊!所以和潮自拍也是不合作不行的”。潮自拍是海量潮流青年的聚集地,其用户对时尚有着最敏锐的嗅觉,也热衷于购买和挖掘潮牌。MLGB选择和潮自拍合作,也正是看中了这部分潮流青年巨大的商业价值。  

  当被问到“平时会用美图的APP自拍吗”这个问题时,潘帅和李晨都显得有些“心虚”。潘帅前脚刚说完“尽量不用”,李晨便急着补充:“尽量不用磨皮的功能,只用拉腿的功能”。引得潘帅一阵狂笑。  

  但调侃归调侃,潘玮柏和李晨都认为,美化过的自拍的确能让人提升自信,带给用户更积极的心态反馈。在主持过多次美图的活动之后,李晨更是用“相由心生”来形容这一过程:人会通过更美的自拍获得自信,形象和气质会因此得到真正的改善。

潮自拍/已修/WUYU6734.jpg

  “潮”是一种态度,“偶像”应该是榜样  

  提到这次合作的主题“不破不立”,潘帅表示他还特意去查了字典,体会了一下这个成语的内在含义。潘玮柏本人对这个词的理解是,一路走来心态要始终如一,但在做很多事的时候,我们都需要随着时代来创新思维,不断升级自己的技能。潮自拍的绝大多数用户都是跻身时代前沿的潮流青年,他们对这四个字的理解,想必会更加深刻。而李晨也加以解释到,“不破不立”意为“不破除旧的,就不能建立新的”,传递的是年轻人的生活感悟和态度,打破规则,玩转新花样。   

屏幕快照%202017-07-03%20上午10.47.22.png

  潮牌和潮自拍联手,势必会聊到两人对“潮流”的理解。潘帅认为“潮”不止是一种穿衣风格,也是思想和逻辑,更是盛赞李晨在这领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比较敢于尝试。当被李晨调侃自己“不敢穿短裤”的时候,潘帅忿忿不平反击:这是身材局限好不好?!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当被问到自己“还是否认为自己是偶像”时,两个人不约而同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李晨表示自己一直都不是“靠脸吃饭”,但他也严肃地表示,现在大家对于偶像的定义可能就是“长得帅”,但这个词原本有着更为多元化的含义。就像雷锋也曾经是偶像一样,偶像应该能起到榜样的作用。而潘玮柏则自嘲说,随着自身的成长,涉足领域越来越广,自觉已经过了做偶像的年纪了。但偶像本就应该指那些“实力、才华跟外表兼具的人”。于是一番讨论过后,真性情的两个人又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李晨竟是催婚狂魔?潘玮柏自爆第一次看他很不爽

  作为合伙人兼多年好友,李晨和潘玮柏在采访中免不了互相调侃和爆黑料。潘玮柏承认相较短发而言更偏爱长发女生,李晨便拿正在热播的综艺《我们相爱吧》里和潘帅搭档的吴昕来调侃他。面对镜头潘帅大吐苦水,声称私下里李晨竟是催婚狂魔,经常催促他赶快定下终身大事。就连潘爸潘妈都知道“他们生了个浪子”,李晨管得比二老还要勤,调侃之中也足见二人交情之深。

  潘玮柏还向潮自拍爆料,第一次见到李晨时,李晨竟然没有“按资排辈”和身为VJ的他打招呼,这让他心里”暗自不爽”。不过也是从当时就注意到,对方的穿衣打扮很有风格。李晨也借机透露了两人从陌生到熟悉过程中的一些小插曲。而从日后的交往中,更是发现两个人价值观非常投缘,长时间不联系也能一见如故。于是一拍即合联手做潮牌,将自己的时尚理念和追求分享给大家。  

潮自拍/已修/WUYU7000.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