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爱甜蜜小娇妻》将映 经典言情燃爆少女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4 13: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真爱甜蜜小娇妻》

  近日,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出品,青年导演巴晨旭执导,新生代艺人冯芷墨、熊苏艺担当主演的原创IP电影《真爱甜蜜小娇妻》即将在月底播出,该系列力邀《白衣校花与大长腿》主创团队原班人马打造,在剧情上也是精雕细琢,力求呈现给观众一个完美的纯爱故事,在这炎炎夏日,必定燃爆粉红少女心。

  此次,作为《虐心爱情故事2》系列电影中的其中一部,该片讲述了清纯美女乐悠悠,性格直爽,以直播厨艺走红网络。应粉丝周阿姨邀请,乐悠悠前往周阿姨家互动直播,却在路上偶遇任天澜“为富不仁”,乐悠悠由此与任天澜发生矛盾,相看两厌。乐悠悠没想到的是,任天澜竟然是周阿姨的儿子。梦幻般的爱情,从此开始……片中高颜值演员可以说是圈粉神器,作为“川影校草”出身的新人熊苏艺,凭借着182公分身高,一张高冷秀气的脸庞和积极阳光的形象,一经出道就引得女粉丝为之尖叫。此片剧情更是难得的清新流畅,不重复,不繁琐,简单明了的同时却又在细节上处处埋下点睛之笔,故事丰富而不复杂。电影造型也是美轮美奂,无论是配饰搭配还是色调都相当有质感,而在摄影上冷、暖两种色光助攻剧情走向,每一个镜头都是“可做壁纸”的精致度。

  据悉,《虐心爱情故事2》将陆续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作为《虐心爱情故事1》的后续之作,粉丝也直呼非常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